關於italk

關於 italk

世界衛生組織在2018年指出,現代人類的文明病是愛滋病、癌症與憂鬱症,其中影響心理健康的憂鬱症,全球目前已超過3億人口為其所苦。

根據衛福部統計,台灣人每年至少吃掉1億5千萬顆鎮靜劑及安眠藥,患有憂鬱症的人口比率為8.9%,也就是說全台灣約有200萬人符合醫師診斷的憂鬱症狀,而其中可能有125萬人屬於有自傷傾向的重度憂鬱症患者。

我們更進一步的思考,除了打破距離條件的限制之外,我們還能做什麼? 是不是能夠提供更貼近個案心理需求的服務? 經過多年與各方心理師及技術團隊的討論與策劃,"italk" 終於在2020年誕生了。

italk 為您解決

透過程序化
媒合心理師

整合線上/線下
諮詢紀錄

提供多元
支付方式

團隊使命

在這個平台上,我們提供專業的心理文章與心理評測,讓你在迷惘時能夠更客觀、更全面地了解自己; 你也可以看看那些和你有同樣心情的過來人的故事分享。 如果真的找不到人傾訴也別怕,我們提供創新的媒合方式,幫助你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心理師。 系統也會整合專屬於你個人線上及線下的諮詢記錄,就算未來更換其他心理師,都能夠保有完整的諮詢記錄。

我們希望在這個平台上的每個你,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自在,那份安心。

別忘了,你想說的話,我們都聽。需要的時候,我們都在。 Follow your heart,heal your mind.